Ultramarine

山外青山楼外楼,不如黄鹂鸣翠柳

drb观影体 Stella TDD篇•转3

大量私设,不喜勿入(๑•̀㉨•́ฅ✧ 

本次更新1w+,期待小心心和评论(//∇//)

每日一问,乱数今天掉马了吗?

掉了,终于掉了\^O^/

还有小乱也醒了过来哦




“……帝统!乱数好像醒了!”刚刚还在逗着帝统的作家,突然脸色一变,声音带着几分颤抖的说着。

“什么?乱数…”被梦野幻太郎激到了的帝统连忙想要站起身子,看看到底怎么样了,且又被作家看似无力的手重重的按了下去。

被按在位置上的帝统成功地恢复了理智,他有些不解,但当他抬头看到乱数的样子时,他的一切情绪几乎都一扫而光。

“唔……这是哪里…幻太郎,帝统,我没事…”一直趴在医生腿上的饴村乱数揉了揉自己的头,像一只猫一样带着几分懵懂看向他们。

饴村乱数一手按着自己剧痛无比的头,一手打了个彼此之间的小暗号,安抚好自己的队友。突然意识到这不是一直以来被他信赖的队友,他有些不知所措的远离那个自愿当他枕头的人,咬着嘴唇很不自然的低垂着眼睫,鸦羽在他不算白净的脸上留下一层斑驳的痕迹。

“谢谢你…神宫寺寂雷”他知道对于神宫寺寂雷来说,他什么都不是。因为不论是谁,只要是病患,新宿队长麻天狼都会施以援手。想到这里晦暗了几分的眼神被他重新埋藏至心底,再次抬头脸上又是那副完美的面具。

“……不用谢”沉默的几秒里神宫寺寂雷想过无数种回复方式,但他,却偏偏只说了一句最简单的回复。

饴村乱数的动作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各有各的想法……但更多的是希望他能够清醒过来。

“乱数,好点了吗?”山田一郎有几分焦急的看着旁边瘦小但不弱气的少年。他一向热忱善良,除了一直以来最关心自家小队长的Fling   posse ,山田一郎对于这个和他一直交好的前队友始终抱有几分宽待和宠溺。

“放心好啦,刚刚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啦♪”饴村乱数又重新隐藏起来自己的伤痛,笑意盈盈的对着他们摆摆手,

“那就好…”听到少年的回复,山田一郎一直绷得很紧的弦终于送了下来,却被碧棺左马刻的一句话又重新崩了回去。

“你小子,那个糖是怎么回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碧棺左马刻直接问出哪个几乎串联全局的糖果,一时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来。

“左马刻,勇还是你勇,希望涩谷队不要翻脸…”入间 铳兎有些苦恼的掐着眉心,但他的声音里却始终带着干的漂亮的意思在里面。无奈是有,不过论打架他可不担心碧棺左马刻那个家伙,但这个空间里的情绪化管理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看着饴村乱数多次想要张嘴但却

最终还是往后一躺,沉默不语地闭上双眼。

“你就算不说,后面也会全部放出来的!”波罗夷 空却一向直来直去的性格让他毫不犹豫的插入这段对话。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绕,出于对涩谷队队长的人道关怀,他下意识忽视了饴村乱数接下来可能会伤害他们这一事实,还是选择帮助他走出来。

因为fling   posse  作为第一次观影对象,系统决定给予奖励,你们可以在这个空间里实现一件事情。”一向冷淡的机械音在饴村乱数看来难得有了几分可亲,迅速让所有人的话题已转开来。

不过……愿望?就在他陷入沉思之时,他的队友们却毫不犹豫的选好了愿望。

“让乱数拥有正常人的身体!/乱数恢复健康的身体!”在听到空间系统的将给出奖励之后,有栖川帝统和梦野幻太郎立刻对视了一眼,彼此之间达成共识,一齐喊出了声。

“……喂,这个可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机会诶?你们就这样花掉了吗?”饴村乱数有点不知所措的皱着眉,白皙的手指不自觉的捂着自己的脸,努力憋下去自己不该有的眼泪,但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哭腔却还是被他传递了出来。

“当然无所谓诶,我们不都说好了要救你的吗?对吧?幻太郎”帝统扬了扬眉,眼底满是认真的看着自家的小队长。

“对呀,反正小生现在最希望实现愿望就是小乱数可以恢复健康啊!”梦野幻太郎笑着回望着那个被他们三言两语又要逼出眼泪的小队长,眼底一片温柔。

“我……谢谢你们!”终于忍不住,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从他白瓷一样的脸上滑落,努力去擦却越擦越多,没有面纸在手的他只能死死捂住眼睛,但手心湿漉漉的触觉却让他克制不住地心生暖意。明明是在哭泣,却一点也不悲伤反而让他笑出了声。

“不用谢,你可是我们最重要的posse啊!”看着眼前一直以来撑着从未示弱过的少年 ,他们二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的告诉乱数,救他是他们从来都不曾改变的想法。

在饴村乱数哭泣时,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保持了沉默,他们看着这个孩子一路跌跌撞撞的向前跑,莫名的带着一股孩子长大了的感觉。

“饴村,给,纸巾”旁边坐的神宫寺寂雷第一次看到哭的这么厉害的饴村乱数,也是在他面前第一次外露的这么彻底。他从自己的白大褂里拿出一包纸巾,默默交递到饴村乱数的身侧,小声地提醒了一下不愿移开挡着脸的少年。

“谢谢…谢谢你”第一次没有回绝掉神宫寺寂雷提供的帮助,饴村乱数带着颤音小声道谢。

奖励一但兑现不得更改,请问是否需要兑现?”冷漠的机械声音隔了三分钟再次响起

“是”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喊着,他们眼里是满满的期盼,这一次,真的可以吗?

奖励已经兑现!请查收”随着提示音的结束,一道白光笼罩住饴村乱数,不过几秒,那道白光又重新消散。

“乱数,好点了吗?”一直紧紧盯着饴村乱数的梦野幻太郎立刻问他现在具体的身体状况,哪怕并不可以完全根治,但只要能好一点那也是一点…他的心里半是纠结半是期待,只等着乱数的答复才能让他定下这一颗心。

“嗯♡,感觉现在身体好轻,嘿嘿,很不一样的感觉呀☆   不过…”肉眼可见饴村乱数原本苍白如纸的脸开始变得红润起来,原本虚弱的身体现在已经恢复成正常人的状态。不仅如此,他好像…变成人类了?

“不过?”一时间他的大喘气让所有人的心口又是一紧,等不了的神宫寺寂雷直接上手,扣着少年的手腕,平稳有力的脉搏从他指间传入大脑,成功让神宫寺寂雷安定下来,其他人看着医生的动作和表情心里也平静下来不少。

“不过,我好像…变成人类了?”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们,呆滞的重复了一遍。饴村乱数一时之间也忘记了要扯开神宫寺寂雷的手,两个人就这样傻愣愣的握在一起,手指尖彼此交换着暖意。

“对,你现在很健康,也成为一个人类了”

神宫寺寂雷微微弯起眼睛,温柔的告诉眼前这个好像还没有接受事实的少年,同时他有意放大的声音更是几乎被所有人都听见了。

旁边坐着的山田一郎还有碧棺左马刻也是由衷的为他感到开心,不仅如此哪怕不知道为什么乱数会被中王区要挟,但是这样可以让饴村乱数多一点和中王区交涉的底牌?

“成功了!”帝统直接一把勾住幻太郎的肩膀,尚处在兴奋中的梦野幻太郎一时之间还有些反应不过来,整个人直愣愣的被帝统抱了个满怀。

“是啊!成功了!”梦野幻太郎毫不犹豫的回抱住帝统,大张大合的情感让他一时之间有点收不住,整个人处在极端欣喜之中。

涩谷队的好心情成功鼓舞了在场所有人的情绪,空间里的气氛开始迅速回转。


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带着MCD手环的少女行色匆匆的从他面前经过。

“呐呐,小姐姐,请问你知道池袋的【MCD】今天在哪里有比赛吗♡”一个闪身,蹦到少女身前,笑嘻嘻的探着话,为了打消少女的疑心还刻意比了一个wink。

“啊,好可爱…嗯嗯,在五反田区•闹市哦~”像是被眼前这张甜美的笑容给蛊惑住了,她乖乖顺着饴村乱数的要求说了下去。

“谢谢,小姐姐啦☆ ”得到想要的情报,饴村乱数眯着蓝色眼睛,准备挥手道别。

“不…不用客气,可以给我摸摸你的头吗?”但眼前少女好像不小心露出几分羞涩,低着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

“啊,当然可以,毕竟我可是大家的偶像乱数呀~小姐姐请你吃糖哦☆ ”听到少女的话,他毫不犹豫的向前略微移了一步,乖巧的蹭了蹭少女的手心,然后又退回原位,原本别在身后的手被他悄悄拿出来,神向前的手心里藏着一粒玻璃纸包裹的糖果。

“拜拜啦~”少女又惊又喜的接过那枚像是多棱镜一般美好的糖果,刚想道谢,人却早已不见,隐隐可以听见少年对她的道别。

“MCD啊…你们被中王区盯上,真倒霉…不管了,反正我只是一个干活的…”扶了头上的帽子,再次抬头依旧是那副笑意盈盈的样子。

“呐呐,我先替你们解决这群碍事的人,你们应该会感谢我的吧?嘻嘻☆ ”一边说着,一边开启自己的麦克风,原本站在那里的人一瞬间就被清理的差不多了。

看着还有几个顽固分子,饴村乱数勾起一抹无辜的笑,手里又暗暗加强麦克的输出。

看着屏幕里的饴村乱数用着那张乖巧的脸去套情报,他们一时之间也不知说什么……

毕竟这样堪称教科书般的操作成功秀到了在场所有人。

虽然不得不承认中王区很多事情上确实不行,但她们选人的水准倒是挺好的。


来抓我啊,嘿嘿!”

“我宰了你!!”

“那可真是太让人期待了!今天就和他们分出一个高下吧!”

“是啊,我们一定会赢!”

听着远处传来的嬉闹声,饴村乱数歪歪头,手指不自觉的点着自己的脸,兴奋的冲着他们挥了挥手“啊——喂!看这里啦☆ ”

“这些……都是你一个人干的?”看到倒了一片的人,他们四个人面面相觑,却不知为何感到一阵诡异的感觉。

“啊,当然啦!听说,你们今天要来这里打比赛,我特地给你们清了一块场地☆”站在人群之中的少年歪着头,有点扭捏的说着。

“你是怎么和他们打起来的?”白胶木簓皱着眉,看着眼前蹦蹦跳跳的少年好奇的问道。

“是他们先挑事,我被逼无奈的啦”有点无奈的摇着头,蓝色眼眸眨巴眨巴的看着他们解释。

“……”出乎意料的答案,一瞬间,气氛突然变得有几分尴尬。

“真的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一个回合就倒下了,真是吓到我了呢☆”饴村乱数伸手捂住嘴,脸上带着几分惊讶,但眼里却隐藏着几分轻蔑。

“你是说……一回合?”一时间,对面的mcd四人脸上都挂上凝重,原本对于眼前少年的看法被重新定义。

“啊!我可是帮你们打扫干净场地了呢!不过你们可是好慢啊,让人家久等噢♡”饴村乱数一边自豪的拍着胸脯,一边像只在邀功的小猫撒着娇。

“你刚刚打败的人,就是我们的对手”波罗夷 空却皱着眉冷冷的说。

“是这样吗?真的对不起,那可真是我多管闲事了啊☆”饴村乱数装作手忙脚乱的样子,不好意思的用脚点点地。

“不过,反正这些家伙也不够做你们的对手吧?还是说你们连打赢他们的自信都没有?”话音一转,微微低头盖住视线的帽子,也挡住了他恶意满满的眼睛,退后一步,使他脸被分割成光暗交错的两部分。

“你说什么!”被激怒的碧棺左马刻抽出麦克,准备给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小子一个教训。

“一郎…我…”波罗夷 空却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屏幕里嬉闹成一团的他们,明明之前……,他咬咬牙,眼里充斥着一股子坚定。他决定了他要找山田一郎好好聊一聊!

“左马刻…啊”白胶木簓哗的一下撑开扇子,遮住自己的半边脸,扇子下究竟是什么表情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好厉害!这么多人,一个回合就…”四十物十四星星眼地看着那个已经恢复过来但还不是很清醒的身影,饴村乱数的人设可以说是从各个方面都满足了中二少年的幻想。

“当然了,饴村乱数的Rap  ability可是幻觉啊!这个能力太bug了吧?”入间 铳兎扶着眼镜,有点警惕的看向屏幕里少年单单是一个人就可以把一群人耍得团团转的画面,看到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对饴村乱数这个“人”有了一定的初步认识。

一开始少年的外表过于欺诈性,几乎让所有人都意识不到眼前少年作为原TDD成员的实力,但就是这样反而偏偏会削弱人们对于他的警惕,帮助他更好的达成自己的目的。

“真的没想到…原来他说的一个人回合真的是一个回合啊?”天国狱摸了摸下巴,有点不确定的感叹着,之前还在感叹未成年保护法的他,现在只觉得小丑竟是我自己。别说之前为他担惊受怕了,他现在只觉得替那些被一回合就被干趴的人觉得丢人。

“噗…”山田一郎看着屏幕里被乱数一激就炸的碧棺左马刻,想到了那些年他跟着左马刻身后发生的事情,不自觉的就笑出了声。

“你在笑什么?臭小鬼!”被山田一郎的笑声内涵了的碧棺左马刻憋不住这口气,下意识就问出了口。

“没什么,我想到好笑的事情”没有想到碧棺左马刻居然是这样的回复,山田一郎眨了眨异色双瞳,眸中清澈如一泓山泉涧底,清清楚楚地倒映着碧棺左马刻的面容。

“要叫左马刻大人啊!”

没有躲着山田一郎的视线,他第一次扬起锋利的眉眼看向这个用整个青春追随他的少年。两人不自然的又撇开视线,说到底疤好了还是疤,那个伤口在哪里只要一天不排除里面灌满的脓血,就一天不会好。



“别这么生气嘛!我特地过来当然是有话想对你们说啊!”饴村乱数默默后退几步,尽量让他看起来多带着几分诚意。

“…有话要说?”山田一郎有点慎重的看着少年的动作。

“我的队伍——空寂posse和你们的队伍——MCD来打一场吧!”饴村乱数笑得无比甜美,口中说的话却沉重得让人不敢置信。

“你知道对决的意思吗?”mcd四人一时间也被少年像是在开玩笑般的语气给怔住了。

“当然知道啦!我们基本占领了西边,你们统治了东边。所以赢得这次对决的人,就是垄断了整个东京。”饴村乱数兴奋的蹦起,一手向上比了一个向上的手势。

“……就算你说要对决,你们的队伍可是只有两人。难道你们要四对二吗?”白胶木簓一手撑着下巴,有点慎重的问道。

“……唔,也可以这样理解。不过,最后谁知道,是几对几呢?”饴村乱数一指点唇,微微笑着,眼里闪过几分深意。

“啊?你在说什么?”波罗夷 空却不爽的看着对面陷入自己世界的少年,出声唤起他的注意。

“哈哈哈,没什么——呀!我们就算只有两个人也完全可以打,所以你们决定要不要打吧?”笑着摆摆手,看起来一副完全没问题的样子,让他在别人眼里显得格外诡异。

“混蛋,居然敢小瞧我们,放马过来啊!”

“左马刻队长可是同意了噢!那我们定在两日后,如何?”

“还等什么等,我现在也完全可以!”完全被激怒的碧棺左马刻直接冲上去,准备和饴村乱数现场battle。突然,一个有点瘦弱的身影冲上去,拦住了他。

“哥哥,你别这样!”

“合欢,你到后面去!”

“你又想不管不顾的冲上去了!我讨厌不讲道理的暴力!你就不能和一郎好好学学吗?”

如出一辙的绯色眼瞳紧紧对视,看到妹妹脸上闪过的愤怒与厌恶,让一向爱妹心切的他泄了全身力气。

“啊?”一旁的山田一郎还在回忆着刚刚饴村乱数的话,突然被提及让他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

“……她就是左马刻的妹妹,合欢吗?”饴村乱数压了压帽子,转着口中的棒棒糖有点意味不明的说着。然后静默的转身离去,粉色短发在空中划出一丝弧度,与山田一郎交错之时,分明是冷漠的腔调却带着几分叹息,让山田一郎一丝眼瞳留下满满的疑问。

“合欢…是这个时候就被中王区发现了吗?如果你们敢对合欢下手,中王区,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碧棺左马刻愤怒的盯着屏幕里低声感叹的饴村乱数,帽子遮住少年的眼睛也挡着他们彼此之间沟通的可能性,通过眼前的少年他对着他背后的势力咬牙切齿的骂道。

“为什么…偏偏是她?”山田一郎不自觉的问出了口,异瞳里是惋惜也是不解,他不知道当年碧棺合欢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为什么碧棺左马刻选择按下按钮。但这一次,他想通过这个视频来给过去的自己一个交代。

“合欢姐姐…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山田二郎看着这个依旧善良热诚的姐姐,明明只是几面之缘,但他永远不会忘记在生命垂危之际少女坚毅的眼神。

“她是…之前在太阳城的姐姐,但是为什么我的记忆里没有她……我…到底怎么了?”山田三郎怔怔的看向屏幕里拦住碧棺左马刻的少女,有点迷茫的自问道,没有惊动身边的哥哥,试图一个人消化所有的事情。

但是作为朝夕相处的家人又怎会发觉不了呢?他们都在等,弟弟在等自己可以完美的解决一切,哥哥在等弟弟的解释。

“二郎,三郎…”意识到弟弟们不一样的情绪,山田一郎带着担忧的看向他们,心里满是不安但脸上却依旧是热情洋溢的笑容,成功安抚了弟弟们。他知道,越是这种时候,他作为主心骨越是要撑住。




在小巷的边上,神奈备衢抱着本子记录着刚刚看到的比赛。看到远处经过的“饴村乱数”,他迅速跑上前去,刚想打招呼,却被一丝说不出的违和感逼退。但出于礼貌和好奇,衢还是向他问了好,却得到了一个让他毛骨悚然的回复。

“因为饴村先生打倒了【GOD  ASSHOLE】,结果没能看到和【MCD】的对决啊”

’不过饴村先生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真让人费解…我记得他是往这边走了’

“啊!饴村先生”

“…你是谁?”

“诶,你问我是谁?我是衢啊”

“哼……”像是从未见过眼前的衢,“饴村乱数”冷漠的掉头就走。

“呃,是心情不好吗?”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神奈备衢有点无奈的摇着头,准备回去和神宫寺寂雷一起讨论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但一转头,完全相反的方向,一模一样的两个人,怎么可能?饴村乱数……

’不对,他明明是去了不同的方向啊?…是碰巧长的一模一样吗?不对,他们的打扮也一模一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衢……饴村,我想知道为什么?”神宫寺寂雷紧紧握着自己的拳头,几乎是愤怒而茫然的从牙缝里挤出这么几句话。

“你自己看屏幕不就行了?何必问我…”饴村乱数逃避似的低下头,半阖的眼睛遮住他所有不为人知的感情。

“我想听你说…只要是你说的,我会信的”几乎是带着几分恳求,神宫寺寂雷侧过身子,紧紧盯着少年的脸,想要从他脸上找到任何一点情绪可能发生变化的点。

“可是,我没什么好说的,神奈备衢确确实实是因为我才昏迷至今的。他管不住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饴村乱数扯起一抹冷笑,蓝色眼眸里是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的大海,氤氲着恶意。

“饴村,你不要这样…”有点头疼的止住饴村乱数的话,神宫寺寂雷无奈的看着眼前故意模棱两可的少年,指了指屏幕又想说点别的事,还没开口,饴村乱数就截掉了他的话。

“对不起…”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饴村乱数逃避似转过头,阻止着任何人与他的交流。

“你说什么?我好像…?”神宫寺寂雷有点不可思议的回头,却发现少年粉紫色的短发朦朦胧胧的盖住他的半边脸。

“你听见什么就是什么,问我?用你之前的态度啊!我不需要你这样……我不需要你的愧疚!”自暴自弃的抬起头,饴村乱数故意竖起浑身的尖刺,抬头看了一圈身边的人,明明是对着神宫寺寂雷的警告但是拒绝让他们靠近。

听到这个话不光神宫寺寂雷连碧棺左马刻还有山田一郎都下意识想要打他一顿,什么叫你随便我怎么样理解?什么叫不需要愧疚?他们之间的信任这么脆弱的吗?

“不是愧疚,只是处于尊重,我想要更了解一点你”医生有点烦躁的皱着眉,明明之前他们之间再怎么剑拔弩张他都不会觉得棘手。灰蓝色的长发随着他抱手的动作散落至沙发上,甚至有一些垂至乱数薄荷绿的外套上。出乎意料的是饴村乱数居然乖乖的坐在那里没有拂开散落他身的头发,只是看了一眼就转头继续看屏幕。

“那,你了解吧…我不在乎了,因为我想要的你给不了”伸出手指挡住刺眼的灯光,饴村乱数脑海里想到的是他最重要的两个队友,久违的感受到鲜血在血脉里流淌让他感到有点新奇的欣喜。说实话,他现在谁也不在乎,只要不动手到幻太郎还有帝统身上,他对于任何事情都无所谓。

“……饴村”神宫寺寂雷无奈的抿抿唇,转过去继续看向屏幕。



顺着手机里短信的提示,饴村乱数在尽量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悄悄走到巷子边,还没来得及踏入,就先被一只手扯了进去。

小巷里,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对峙着。

“你…怎么出来了?”饴村乱数皱着眉紧紧盯着眼前的人,一模一样的外表几乎让人怀疑是不是摆了一副镜子,要不然世界上怎会有完全一样的两个人?

“你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对面的人往后退了几步,整个人被埋在阴影里,声音闷闷的问着,像是疑问又像是质问。

“当然可以,只是你出来,中王区是给你布置了什么任务吗?”饴村乱数勾了勾嘴角,纯粹的蓝眼睛里闪着几分担忧,毕竟中王区可不会随便让他们出来活动啊…

“嗯”没有回答其他的话,那个倚靠在墙壁上的人往下扣了扣自己的帽子,向着小巷口走去。似乎有些好奇,饴村乱数看着那个沉默的影子,他可不认为他会无事找他见面…

“你…可别死了”饴村乱数有点逞强的看着那个隐藏于黑暗中的身影,不仅仅是对别人更是对他自己说的话,他想要活着…

“当然,你这个残次品还没死,我怎么会死”眼里满是恶意的看向对面那个明明被称为失败品残次品,但是唯一一个拥有活下去机会的“人”,他有些不服的嘲讽着。

“好,那我走了”听到这里,饴村乱数也没有什么想和他聊天的了,直接转身想要离开。

“……活下去”轻声的说着一句他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愿望,饴村乱数有点疑惑的皱着眉看向那个与他交错的人。

“什么?”回忆里饴村乱数纯粹的蓝眼睛像是镜子一样折射出他的面容,目视着饴村乱数的离去,他发出了一声微不可听的叹息。

“没什么,”注视着越来越远的身影,二号瞄了一眼手里真正的麦克风,之后坚定地走向白胶木 簓和波罗夷 空却离开的方向。

没有被赋予情感的他在即将面对死亡之时内心也会有所波动,他才会不管不顾地想要见饴村乱数一面,哪怕只是一声告诫亦或是他也不想承认的祝福…

“像我们这样的克隆人只配生活在黑暗里,没有姓名没有未来也没有过去。你是不同的!希望你可以走出一个不一样的结局……现在,到了该完成任务的时候了!”明明是一个没有心的工具,却偏偏在生命垂危之际想到的是再看一眼这个世界。

“啊!你是克隆人?”山田二郎不可思议的问出了声,在对面涩谷队队员想要打人的眼神下,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小声道着歉。

“算了,我承认,我是克隆人,也是人造人。”饴村乱数睁开原本阖起来的双眼,有点自暴自弃的说着。他想要抬头看着那些他熟悉的不熟悉的人,却发现自己连最基本的抬头都做不到……

“所以,那个时候衢…不是你干的?”神宫寺寂雷好像意识到什么,灰蓝色的眼睛闪过果然如此的念头。

“神宫寺寂雷…你别把我想的太好”饴村乱数有点闷闷的用低音回复着这个他不知该用盲目还是什么来形容的男人,自虐般扣着自己纤细的手指。

“……很对不起,没有查明真相就错怪你”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饴村乱数一时之间也有点怔住。

“不用对不起,你没有任何一件对不起我的事…反而,我…”少年努力平静下来,看着眼前的男人,他一时间巧言善辩的能力好像消失了,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什么。

“那这么说mcd解散也不一定是饴村乱数干的嘞?”白胶木 簓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声音里带着他都没有意识到的轻松。毕竟,不出意外,他们以后很有可能会合作,这个事情如果不解决就会是一个很大的嫌隙。

“……果然,事情还会发生转机”天国狱皱着眉头,刚刚想要问问队长下面会发生什么,却被他有点凶狠的气势给吓退了回去。

“所以…果然不是你?”波罗夷 空却有点开心的想,毕竟这次他跟着一郎没有信错人。但隐隐约约他感到下面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好烦啊!饴村乱数真的像个无底洞……”观音坂 独步有点纠结的扯着头发,看着这个可能也许会了解的涩谷队队长,却发现何止了解却连一个边都搭不上的痛苦。

“想不出来,就不必想了!毕竟人生嘛,嘿嘿,车到山前必有路”伊弉冉 一二三 有点搞怪的眨眨眼睛,俊秀的脸上还是活力满满的笑容。像是被他安抚到了,独步一时间也觉得好像没什么要纠结的了。




真的没有想到居然要变成和空寂posse对决了……咋觉得这事一下子变得不大靠谱了呢?”白胶木簓撑着下巴思索着,有点

“是啊!不过贫僧很开心啊!比起打到一个小地盘的对手还是和大家好干架比较有意思!”波罗夷 空却满不在乎的抱着头,一边踢着石子一边走着。

“哈!管这么多干什么!揍扁他就行了。【畏惧者死】往前冲就对了!”看着眼前陷入沉思的白胶木簓,波罗夷 空却快走两步到了他之前。

“……也是,你说的对。与其在这里胡思乱想,不如直接动手。”听到波罗夷 空却的话,白胶木簓放开撑着下巴的手,认同的点点头。

“该说是让人捉摸不透吗?反正就是怪不舒服的”

“没错!”

就在两人讨论饴村乱数的怪异点时,他们身后突然传出一个他们绝对不想在这个时候听到的声音。

在巷子的尽头,少年隔着几步远的地方,空洞不含一物的眼睛冷漠的注视着他们。

“很遗憾~你们要在这里退场了★  所以没有办法揍扁我了哦?”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捧读着他们的话,不顾对面人的不爽,依旧那样伪装着。

“你说的退场是什么意思?”

“就是这个意思呀~”

“啊?你是等不及来找我们对决吗?”

“啊哈~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啦☆”

面对步步紧逼的白胶木簓和波罗夷 空却,少年勾起一抹挑衅的笑容。

“因为你们对于【我】来说很碍事。所以就要请你们消失啦!”故作可爱的用手点了点自己的脸,撒娇似的说着让人毛骨悚然的话。

“我们可不会说句好的我知道了就束手就擒的!而且你个人对付我们两个人,太小看我们了吧?”/“你放马过来啊,你这白痴垃圾!”

看着拿起麦克风的两人,他也偷偷从自己的卫衣口袋里掏出一个蹭亮的麦克风,那就是天谷奴零卖给中王区的真麦!

“啊哈!我可没有小看你们噢?相反,我对你们可是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所以我会用这个麦克风!”

“那个是什么麦克风?不……现在想也是无济于事…那么……”带着几分笑意和痛苦,他打开了麦克风,最后轻声说了一句——拜拜啦★

“你们之间相互仇视,仇视的点就是你们彼此认同的点吧?然后解散这支队伍…”用自己的麦克风交换真麦,通过自己特殊的Rap  ability来催眠他们。

因为没有使用真麦,所以保留了他们两个人的Rap  ability……这或许是我怎么可以在自己能力范围里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

“唔……我不可以倒在这里,会被发现的…可是…我还不想死…”踉踉跄跄的向后倒去,拼命扒着墙才稳住他的身体。他努力向黑暗里走去……最后只找到一个角落沉沉睡去,不再醒来。

“我……为什么……头好痛?空却…你…快醒醒…我…不是回去了吗?怎么还在这里?我不记得了…对……现在…应该去…解散MCD,我要脱离这支队伍!”白胶木 簓看着倒在身边的波罗夷 空却,脑海里一片空白,和碧棺左马刻相处的时光就好像被一块擦皮给抹去,朦朦胧胧始终让他看不清楚。

“簓,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睡着……贫僧…为什么头好重好晕……对,我现在要找一郎…然后呢?…找一郎…然后解 散 队 伍!”波罗夷 空却满是痛苦的捂着头,看着眼前对他几分关心的队友,毫不犹豫的一手挥开,支撑着自己离开。他不敢回头,因为他很害怕看见对面人的眼神。








评论(40)

热度(6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